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下午,民建柯桥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在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陈金鲤主持。

    会上,陈金鲤宣布了新一届委员的分工,明确了班子成员各联系支部,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主委认真履职,团结一心,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金鲤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素养,坚定思想政治共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打造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三是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严把入口关,做好后备干部培养,逐渐形成运转有序、渠道畅通、富有成效的工作机制,推动组织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就2021年上半年新会员发展计划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