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一支部、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与民建宁波海曙区基层委及三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童珂、周高阳 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一支部、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与民建海曙区基层委及三支部开展支部交流活动。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民建宁波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曹云、海曙区基层委副主委童绍数、海曙区三支部主委毛雪琴、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一支部主委王国庆、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主委冯晓燕等参加活动。

    周江首先带海曙区基层委及三支部的会员会友参观了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区民建办公室,介绍了越城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曹云、副主委童绍数、三支部主委毛雪琴分别讲话,表示宁绍民建共建历史已有八年,要把这一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最后,单国君讲话,他鼓励三个支部要常来往、勤交流,希望三个支部可以取长补短,逐步完善支部规范化建设。

    下午,三个支部一起参观了柯桥区黄酒小镇等,对绍兴黄酒的历史传说、酿造工艺、民俗传统和柯桥区美丽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