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一支部、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童珂、周高阳 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上午,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一支部、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市直新兴一支部主委王国庆、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主委冯晓燕参加。

    周江首先带二个支部的会员会友参观了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区民建办公室,学习浙江民建会史和历届领导情况。随后,二个支部选派4名会员代表朗读了民建省委会编印的《会史微课堂》第52课“浙江民建成立早期活动:参政履职”。

    会员们通过“一起来读史”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民建会员有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到浙江民建在建国初期参加政治协商活动和建言献策的历史渊源。活动期间录制了朗读视频。会员们交流了学习会史的个人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