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开展参观调研和政治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郭春华、王浙娟、褚韦韦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民建绍兴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组织会员赴袍江参观调研并开展政治学习。支部主委王坚蕾主持会议。16名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委员孙洪峰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民建北京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履职情怀 责任担当 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文,集体学习如何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质和量。

    随后,支部副主委褚韦韦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建绍兴市委会原主委车晓端《不忘初心 学习先辈 让民建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文稿 ,一起回忆早期绍兴民建组织的发展,新时期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成绩。会员们表示,我们要进一步传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学习绍兴老一辈民建领导热爱民建、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确保民建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最后,支部学习民建会史微课堂开讲。王坚蕾给会员们上了第一课:《民建成立的时代背景及我国各民主党派成立的情况》。计划接下来每月学习一课,让支部的每位会员了解民建光辉岁月,传承优良传统。王坚蕾还传达了市委会《关于下发2021年度会员发展计划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听取了绍兴星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星尚禧樾项目的详细介绍,参观了城市展馆和样板房。会员们还就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对房地产市场情况也进行了调研,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