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委换届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葛凌逸 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上午,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在嵊州宾馆召开基层委换届动员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嵊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丁学东,嵊州市基层委主委、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史萍等领导和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史萍作了关于民建嵊州市基层委换届前期筹备工作的汇报,明确了换届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单国君高度肯定了老一届基层委班子的认真履职和辛勤付出,肯定了在他们领导下的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对嵊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推荐新一届班子人选要从年龄结构、政治素质、群众基础、行业代表、热心会务等方面综合考虑,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养,从而更好地发挥党派作用。单国君还要求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大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换届工作流程,抓好抓实细节工作,要有好的风气、营造好的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开展了基层委委员候选人民主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