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陈德洪走访调研印染行业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阮丽娜 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上午,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新三印印染有限公司、绍兴百丽恒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祁金凤、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和柯桥区基层委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在浙江新三印印染有限公司和绍兴百丽恒印染有限公司,陈德洪与新三印董事长肖炳炎、百丽恒董事长沈子平分别进行座谈交流。陈德洪详细询问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滨海印染行业的总体情况。会员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就企业转型升级、政府政策支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陈德洪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转交给相关部门,为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给予支持。

 

    之后,陈德洪一行到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自动化立体仓库、染化料自动输送控制中心、定型车间等,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傅双利关于公司概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业务为从事纺织品的印染加工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个性化的印染综合服务,公司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陈德洪肯定了企业抢抓数字化变革机遇,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举措,鼓励企业加强探索创新,更好赢得发展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