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一支部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苏伟芳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上午,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一支部在越州书院开展“一起来读史”重温经典支部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钱华琴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获得荣誉,传达了民建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指出,全体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建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活动要求,会员董珏奇和王国英带领大家朗读了《光辉的足迹——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微课堂》第6课《民建主要发起人:孙起孟》和第30课《为“四化”建设服务:兴办企业》章节。学习了民建主要发起人孙起孟的生平事迹和民建组织为国家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在诵读过程中,会员们体悟美好生活背后的时代变迁、风雨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的热情与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