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文件,听取工作汇报,讨论下阶段工作方案。县基层委主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基层委副主委、县卫健局副局长赵铁锋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开展“一起来读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发展新会员情况作了通报。县基层委委员、县发改局综合与规划科科长丁韫聪就2021年调研课题十八项可选思路作了简要解读。县基层委委员、县财政局总会计师丁文现场领读了《光辉的足迹-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微课堂》第30课。各支部主委就前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活动安排作了汇报。

    杨哲文对各支部工作一一点评并作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一要积极围绕红色教育主题组织学习党史、会史活动,认真传达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二要积极组织参与课题调研与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三要积极参加迎建党100 周年气排球团队赛、乒乓球个人赛等“全民健身”活动,提升民建组织凝聚力。同时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会内环境,加强支部财务管理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