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郑亚莉副主委赴绍兴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并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晚,民建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报告会暨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应邀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市委会副主委单国君、邵德夫等参加会议。市委会中心学习组成员,企业家协会会长、书画院院长,市直支部主副委,越城区、柯桥区基层委委员和支部主副委,市委会机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陈德洪主持会议。

    

    郑亚莉从全国人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的主要精神,各项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主要精神以及人大代表审议时关注的重点问题等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会员们作了生动解读。郑亚莉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主要精神,王晨副委员长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动情地分享了个人参加本次全国两会的收获与体会。与会会员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时间节点关键,通过本次会议的传达,获得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近距离感受了全国人大会议的精神。

    陈德洪作会议总结。他希望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三是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着力推动履职工作实践。他指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精神见行动,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效、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重要窗口”、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民建力量。

    

        

    

    22日下午,郑亚莉一行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绍兴菲索国际幼儿园、绍兴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陈德洪、单国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等陪同走访参观。

    省委会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走访并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