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郑亚莉副主委赴绍兴市越城区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楼春森 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赴绍兴市越城区调研会员企业行业发展现状。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基层委班子及会员企业家代表,省委会宣传部、市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郑亚莉一行首先走访了会员企业——绍兴菲索国际幼儿园,参观了园区的现代化教育设施,听取了该园幼教理念和行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家代表开展亲切座谈,了解疫情以来相关行业的发展情况。

   

    在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郑亚莉在越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卫东陪同下,参观了服务中心,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特别是民建的建会和发展历史的讲解,重温了民建先辈的光辉事迹。

  

    最后,郑亚莉还考察了会员企业——绍兴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体检中心,与负责人就当前先进体检设备和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