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基层委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楼春森 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下午,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基层委委员会议。基层委各委员参加。区基层委主委周江主持会议。

    会上,周江传达了民建绍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绍兴市副市长、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各委员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结合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报告,通报了基层委财务支出情况,并要求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落实基层委财务制度。

    同时,讨论了2021年度新会员发展、民建之家建设、先进会员走访等议题。研究了基层委2021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近阶段谋划开展的“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中共党史教育、举办一次“商圣”主题论坛、开展一次创新企业考察。

    全体委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来临之际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