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三八节”踏春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会员合力,展现女性积极、健康、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9日,柯桥区基层委组织女会员开展“三八节”踏春活动,庆祝广大女会员的节日。

    阳春三月,绿水绕田,细柳吐芽,樱花盛开……,初春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在杭州樱花园,大家迎着花香,走在蜿蜒的观花小路上,边走边相互交流工作、生活情况。置身于公园美景中,大家纷纷摆好姿势,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踏春活动,让女会员们能在辛勤的工作中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民建大家庭对女会员的关心和爱护,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