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绍兴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民建老龄委、民建书画院“牵手”看望慰问困难老会员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殷俊 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份特别的关爱和温暖,在新年年初、农历年年尾,送到了民建困难老会员的家中,让这个冬天像阳光一样暖洋洋的。

    2021年1月31日上午,在民建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带领下,民建绍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民建绍兴市老龄委主任王国庆、绍兴民建书画院院长郭利红一行,一起走进民建困难会员家中进行慰问,给每名困难会员送去了慰问金5000元和牛奶等慰问品,还送上了绍兴民建书画院书画家创作的“福”字。

    据了解,困难会员中的沈省和,今年76岁,他是1986年入会的老会员,现因肾病每月血透3次,医保外每月需支付2000余元,2020年还做了两次白内障手术,生活上遇到困难。对邵德夫副主委一行的慰问,沈老表示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大家送来的这一片真情。84岁的张海清老人因为爱人患糖尿病10余年,每月医疗费需5000元左右,而两老退休金不到8000元,是典型的因病致贫家庭。张老面对慰问,非常激动,也很高兴,他说,看到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受到了大家的努力和优秀,大家工作这么忙,还特意来慰问像他这样的困难老会员,内心非常感动。

    邵德夫表示,老会员曾经为民建做过贡献,在民建会员中,特别是老龄会员中,因病致贫的情况是存在的,扶贫不能忘记身边的人。民建绍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表示,协会已把帮扶民建困难老会员作为年终帮扶的一个主题,希望能由此让困难老会员感受到温暖,生活得到一些改善,春节过年祥和美好。民建绍兴市老龄委主任王国庆表示,感谢市委会领导、企业家协会和书画院对老龄委工作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民建老龄委的工作会开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