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新昌县基层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考核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林钢 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9日,新昌县基层委召开支部考核述职评议会,对除老年支部以外的八个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分,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县基层委主委、副县长杨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八个支部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对照《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基层组织达标考核办法》进行了自评。基层委按照考核办法,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支部活动、取得荣誉及作出贡献等五大项十六小项进行现场综合评分,一支部以114.7分荣获考核第一名。

    杨哲文要求各支部在2020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在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势下,认真总结不足,研究改进措施,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活力,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同时,对2021年会员发展、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特色服务团、文体活动、第九支部(老年支部)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