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喜迎重阳节 共叙民建情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老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忆柯桥民建的发展历程,共话柯桥民建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齐贤街道羊山村的亚运会攀岩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此场馆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亚运会攀岩项目比赛场馆,届时将有六枚金牌在这里诞生。

    随后,会员们来到渊明故居,莲藕之乡--光明居。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田园景区、陶公居、社戏台等地,切身感受到作为第一批“五星3A”达标示范村的美丽蜕变,村庄处处透着和谐、幸福、宜居的生活气息,会员们对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区基层委主委陈金鲤代表区基层委对老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陈金鲤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通报了近期区基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金鲤表示,老会员为柯桥民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柯桥民建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会员的模范榜样。衷心希望老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柯桥民建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老会员畅所欲言,对新一届基层委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出谋划策。大家一起叙旧情、唠家常、话未来,共同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