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诸暨市基层委专题学习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刘开金、冯佳佳 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及9月25日下午,诸暨市基层委第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第一、二支部全体会员及会友参加会议。

    在第一支部学习会议上,一支部支委叶守川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会主委陈德洪在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陈德洪在报告中强调,绍兴民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建设展现新高度,固本强基聚合力,组织建设呈现新面貌,发挥优势重实效,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基层委副主委兼一支部主委杨铁永介绍了民建绍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组成结构及相关情况,宣布了上半年入会人员名单,并通报了支部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录用情况。基层委副主委黄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会员要努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还讨论了下半年支部活动开展方向。

    在第二支部学习会议上,二支部主委傅黄莺传达了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员们表示,工作报告阐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启示和经验深刻到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指引了道路,将在支部工作的各个环节,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有效地推进支部工作,增强合力,铸就活力,提升实力,积极打造与时俱进的支部组织。 

    全体会员及会友围绕民建绍兴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展开了积极的学习交流、探讨互动,对支部发展提出了很多真诚、中肯的建议。基层委副主委黄震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基层委主委吕寒平作了总结,讲述了参加代表大会的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充分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凝聚支部会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进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