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同心越城·爱在身边”民建青少年防溺水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董 芳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同心越城·爱在身边”青少年防溺水项目第一批救生器材捐赠仪式在越城区府山街道会议室举行。越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玲玲,民建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基层委副主委诸常青,基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陈锋,越城区基层委会员、浙江阿啦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越峰及府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同赴越都社区安装相关救生器材。

    孙越峰通过这次活动向“同心越城·爱在身边“公益活动捐赠了357套救生器材(每套含两个救生圈、一根救生绳、一个救生杆和安装支架)。活动中,他向区红十字会前期为项目的推进作出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表示自己今后将继续为越城建设安全水乡环境贡献力量。

    周江认为,随着全城游的兴起,加大防溺水设施、AED等急救设备的投放尤显重要,同时,建议沿河周边同步跟进各种急救资源点的指示牌、标识牌,方便指引群众快捷取用。

   

   

     据悉,全区17个镇街的220余个危险水域将陆续投放这批防溺水设施,区红十字会也将全程做好验收检查、后续的安装管理、台账记录等跟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