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才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唐如祥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才支部组织会员在稽东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区基层委主委陈金鲤、区基层委原副主委朱建中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联系领导、基层委副主委陈立柱主持。

   会上,支部原联系领导、基层委原主委祁金凤做辅导学习报告。祁金凤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集政治、思想、战略、行动于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决议》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有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

   支部主委肖炳炎要求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吸取奋进力量,转化为履职优势,坚定不移同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肖炳炎还传达了基层委关于“民建·生命关爱”基金项目实施方案,布置了支部信息调研工作。

   陈金鲤高度肯定了本次支部活动,认为学习活动开展及时,主题突出,富有成效,希望会员们做到知行合一,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同时对基层委关于“民建·生命关爱”基金项目作了详细解读,希望会员们能积极参与。

   会后,全体支部会员实地调研了由区慈善总会天圣集团爱心基金捐建的“榧香书舍”。榧香书舍由柯桥区慈善总会牵头建设,总面积600余平方米,藏书5000余册。书舍内设置推荐书籍展示区、地方特色展示区、休闲沙龙区、读书会交流舞台、馆藏书籍展陈区、书籍阅读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