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民建上虞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 芩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民建上虞区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圣主持。区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科长吴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聚智聚力服务经济社会大局;要积极服务社会,不断把民主党派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要把好新会员入口关,抓好队伍建设、组织活动、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展现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

    会上,支部会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体会,还就区政协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