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阮丽娜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撰写和上报工作,10月29日下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在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区基层委主委陈金鲤主持。各支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金鲤通报了2021年1-10月份会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和录用情况;解读了区基层委新修订的关于课题调研、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稿件及理论文章等奖励办法。明确各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录用率列入支部评优评先指标,同时建立反馈通报机制,每月以支部为单位,在微信群中公布报送录用情况。

陈金鲤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信息收集报送意识,带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逐步扩大支部会员的参与面。二是挖掘支部专业人才,引导会员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结合起来,增强参政议政的工作自觉。三是加强支部间的合作,整合资源,发挥共同专业特长,报送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支部宣传报道工作和更好开展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