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华支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生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孟舒璐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民建柯桥区基层委建华支部会员前往湖塘街道型塘村慰问结对帮扶的3名贫困学生。会员们带着书籍、牛奶等物品,为孩子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暖暖的祝福。

    经过前期对贫困生名单的筛选,建华支部根据每户家庭实际情况及学生在校表现,最终落实3名结对名单,切实将爱心落到实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会员们在型塘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贫困生家中。孩子及家人们见到爱心人士都非常开心,与支部会员们问好,并邀请到家中小坐。3名学生虽家境贫困,却都品学兼优,家中各级各类奖状已有十余张。当会员们把慰问物品送给他们时,他们感激地连声说“谢谢”。

    建华支部主委徐玉英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