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会员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柏娇 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2日-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哲文、副主委赵铁峰兵分两组,分别带队各委员,前去看望慰问第九支部的16位民建老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第九支部主委戴云笠、副主委俞玉兰陪同慰问。老会员们用灿烂的笑容,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自豪和幸福,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会员们最近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听取他们对明年及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会员们长期关心、支持新昌民建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继续关心新昌民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安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