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紧扣中心大局 积极建言献策
嵊州民建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嵊州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葛凌逸 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民建嵊州市基层委主委、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史萍,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副主委、嵊州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在主席台就坐。本届大会,共有30名民建政协委员参加,共提交各类提案30件,其中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23件。

    会上,会员葛凌逸代表嵊州民建作了题为《改革重组行业协会 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的发言。会员吴储正代表嵊州市工商联作了题为《关于促进新时代年轻企业家成长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两名会员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还有3名会员代表民建作了大会书面发言。

    在政协表彰大会上,卢秋桢等3名会员被评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魏钢等2名会员被评为政协“公益之星”。民建集体提案《关于有效发挥小区业委会作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的建议》被评为嵊州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