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再获集体和个人省级荣誉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越建 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民建成立75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纪念会暨先进表彰会上,民建越城区基层委第一支部获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第三支部主委冯晓燕获省优秀会员称号,这是继民建越城区基层委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后的又一喜事。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夯实组织发展基础,积极履行基本职能,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奋进,推动基层委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

    春风春雨春灿烂,新年新岁新征程!在新的起点上,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将进一步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共越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建言献策助推发展,为加快建设首位度中心城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