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嵊州市基层委员会
 
情系孤寡老人 严冬送物暖心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金志文 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民建嵊州市基层委会第六支部会员在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史萍的带领下,顶着严冬刺骨寒风,前往嵊州市里南乡敬老院慰问残疾孤寡老人,为全院38位老人每人送去了帽子、袜子、手套以及糕点、食用油等物品,为残疾孤寡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

    这个敬老院共有来自嵊州市里南乡的38位残疾孤寡老人,最小年龄七十多岁;大的九十多岁。民建会员热情的慰问;让他们都感到亲人般的温暖。拿到会员送去的礼物后,老人们个个开心得像孩子。敬老院的护工们看到民建会员送去的慰问品,感动不已,一迭声地感谢好心人并感动地说:“你们冒着严寒给我们送慰问品,敬老院的老人像提前过年一样开心。”

    该敬老院院长向慰问人员一行介绍了敬老院的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对民建会员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史萍认真了解敬老院的情况后,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做好老人的保暖措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特别要注意老人的行动安全,提供丰富的文化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史萍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拜早年,祝他们幸福,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