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绍兴市副市长、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胡素华 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副市长、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赴绍兴文理学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民主党派工作进行调研。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参加调研。

  陈德洪在调研中指出,绍兴文理学院是绍兴高层次人才集聚的高地,民建绍兴市直文理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服务绍兴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绍兴民建会员中有大量经济界人士,希望市直文理学院支部充分利用这一优势,结合自身专业学科所长,为促进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培养和绍兴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沈赤感谢陈德洪对民建绍兴市直文理学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民主党派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部分,学校党委和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沈赤希望市直文理学院支部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绍兴民建在纺织、印染产业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引入到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做好“结合”这篇文章,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绍兴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陈德洪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旅港乡贤馆。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市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胡素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