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我会四名会员参加省民建基层工作研讨班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周 江 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至25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民建基层工作研讨班”,我会周江周圣、杨铁永卢琰萍四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课程安排丰富,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务培训、现场教育;教学方式多样,既有课堂教授,又有分组研讨结构化研讨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得到了省委会高度重视,省委会先后有副主委郑亚莉参加开班式,副主委计勇强和秘书长郦红斌专程看望培训班学员,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亲自参加结业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我会名同志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周江、杨铁永在结业座谈会上分别代表第小组和第一小组作了交流发言,两名同志的发言得到了陈小平的点评和肯定。周江还作为学员代表在“学员微课堂”中作了越城区基层委工作介绍。

陈小平作总结讲话。他从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政治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大课。他勉励大家带好头、做好领头雁,带领好班子和全体会员将民建事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