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赴绍兴中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诸秦刚 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会员一行在支部主委钱鸣红的带领下,到绍兴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开始,钱鸣红向会员们介绍了她在长期调研中掌握的关于绍兴中专贫困生的基本情况。她认为,绍兴中专有一大批品学兼优、有理想追求、发奋努力的好学生,但由于家庭贫困,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能为这些筑梦学生奉献爱心是支部全体会员的心愿。她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切实践行民建中央关于服务国家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

  活动中,王彩会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讲述了过往的自己作为“受助学子”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感受,勉励学子们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做好社会公益活动,助力教育脱贫,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途径,也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创伟业的重要实践。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将一直致力于爱心助学这项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民建市委会关于全力投入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为教育脱贫和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