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第七支部考察调研智能装备小镇建设与梅渚古村保护情况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4日上午,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第七支部赴梅渚镇考察调研智能装备小镇建设与梅渚古村保护情况。14位会员参加活动,大家在智能装备小镇党派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平、副主委杨哲文、吕惠钰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陈志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五年来的活动情况。各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加入民建以来的感受谈体会想法。

  会上,杨哲文作了讲话。他对各支部主委和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将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为民建作贡献,希望各位会员今后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奋发担当有为,为新昌民建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徐剑平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每名会员的发言交流情况提出期望。要求大家充分发挥支部结构优势和自身职业特长,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大家参观了智能装备小镇客厅,了解了智能装备小镇建设和发展情况。大家还在雨中参观了梅渚剪纸、根雕等民间艺术传承情况和古台门保护情况,切实感受了古村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