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蔡钧锋、黄洒洒 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至7月11日,为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平,副主委杨哲文、吕惠钰分别参加八个支部的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会员意见。会议邀请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少康参加。

  座谈会上,八个支部100多名参会的会员畅谈加入民建的感悟和体会,真诚的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变化和自我价值的提升,表达了对民建组织的感恩,并对今后组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剑平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之年。新昌民建的会员们,在经济社会建设和抗击疫情中表现出党派人士应有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奉献,履职尽责。徐剑平要求会员们继续“讲政治、有担当”,发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组织换届助力。副主委杨哲文、吕惠钰充分肯定了八个支部之前的组织工作以及会员们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作风,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

王少康对新昌民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会员们牢记以党为师,向党看齐,继续全面展现新时代民建人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