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缔结友好支部   共建魅力组织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王晓辉、梁丽玲 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民建新昌县基层委第一支部和民建龙游县基层委一支部“友好支部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游县民建之家举行。民建新昌县基层委主委、新昌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和民建龙游县基层委主委、龙游县政协副主席蓝芝伟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员们也进行了交流。在与会领导和会员的共同见证下,民建新昌县基层委第一支部主委戴云立和民建龙游县基层委一支部主委张丽芳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友好支部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蓝芝伟代表民建龙游县基层委对新昌民建一支部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个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并对新昌、龙游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加强横向联系与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优势资源共享给予了深切的期望。

  徐剑平在讲话中指出,两个支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与载体,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新路径,在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中展示新风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社会服务、关注民生中作出新贡献。仪式结束后,与会会员们参观考察了浙江龙游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