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民建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芩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水平,8月10日下午,民建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开展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支部副主委周圣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民建绍兴市委会办公室干部童珂作党派信息工作专题辅导。结合近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实例,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含义、报送渠道、撰写方法以及需要掌握的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的讲解既蕴含理论上的深刻思考,又传授了实践上的经验方法,对大家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周圣要求,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重点、难点、民生热点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提升信息质量,确保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突破。

  支部副主任王建柱、委员袁芩分别对支部会内监督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总结部署;部分会员分享了本次培训会感想,并交流了近期社情民意信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