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你追我赶学先进 上下齐心谋质效
——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诸秦刚 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下午,民建绍兴市直新兴二支部在镜湖总部产业园召开了一次主题为“你追我赶学先进,上下齐心谋质效”的参政议政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钱鸣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会机关干部童珂为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课。她首先强调了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省各地市委会对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视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向会员们传授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报送渠道以及选题技巧。最后,她向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关于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加强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文件精神,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会员们针对“中美关系”“中印关系”以及国内的重要时政进行了讨论和研究。钱鸣红强调,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体现的是民主党派成员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民主党派成员的重要职责和义务,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力求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