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莫丹凤 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下午,民建绍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唐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唐国忠传达了民建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以及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全体委员对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半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大家认真参观了绍兴清廉馆,馆内结合书法、戏曲、黄酒等本土文化元素,深挖“清廉文化”资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自古乾坤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主题馆以及4D特效 《飞渡越州》的“清风廉语”线路,全方位、全景式感受“清白泉”清廉文化的洗礼,感悟廉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