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民建绍兴市委会赴丽水开展作风建设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18日,民建绍兴市委会机关人员和上一年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0余人,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的带领下,赴丽水市开展作风建设学习交流,并走访参观丽水民建会员企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俞豪锋及机关干部、龙泉市基层组织代表等陪同走访。

  17日下午,市委会一行与丽水市委会在龙泉市举行作风建设座谈交流会。2020年,民建中央在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单国君和俞豪锋分别介绍了绍兴、丽水市情和市委会概况。双方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就加强会内监督工作具体举措、以实绩论英雄、以会员为中心、发挥机关核心枢纽作用等作了交流。俞豪锋还介绍了疫情期间丽水民建率先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发出抗疫倡议书、制订《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等走在前列的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我们要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推进机关建设,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18日,市委会一行赴龙泉市青玉案、剑村和南宋歌窑青瓷文化有限公司等三家民建会员企业和门店进行实地参观走访,了解龙泉特色产业青瓷、宝剑生产工艺、产品展示,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市委会一行还参观了龙泉青瓷博物馆,了解龙泉窑发展史、龙泉青瓷生产工艺流程、各个时期代表作品和龙泉青瓷大师的创作。会员们对龙泉市民建会员企业不断创新、传承弘扬特色产业的精神表示赞赏。

  市委会一行表示,此次学习,对加强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作风建设、地方特色产业传承创新学习了新举措,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