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傅黄莺、魏彬 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华海集团教育基地开展支部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紧贴当下主题。华海集团教育基地是以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教育实践基地,该教育基地是华海集团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诸暨民建二支部会员以服务企业、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身心健康为宗旨,开展“六一”送温情活动,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送上鼓励和美好的祝愿。

  二支部各企业家会员在之后的调研会议中就如何提高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企业员工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换心得。来自工商企业界各会员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看法,为支部今年调研主题的推进出献策出力。

  会上,诸暨市基层委主委吕寒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体与会会员集中观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钱春海所作的《疫情下的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分析》讲座。

  会员们紧贴当下社会时政热点,认真学习了钱教授关于疫情下的社会经济风险防控、疫情下的宏观政策取向、疫情下的企业措施应对的独到分析和见解。这为民建企业家会员在疫情之下担当社会责任、管理发展企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