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黄洒洒 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基层委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主持。

  会上,基层委委员、县卫健局副局长赵铁锋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徐剑平总结了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1-5月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关于民建市委会抗疫复工先进会员的的通知文件,按照通知要求,经过各支部、会员的推荐,确定赵铁锋等5位会员为新昌民建抗疫复工先进会员并上报市委会。会议通报了新昌民建推荐全市统战系统最美奋进者候选人、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级层面代表人士名单。

  2020年是新昌民建的换届之年,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哲文宣读了《民建绍兴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换届选举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各支部根据文件精神,积极向基层委推荐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热心会务工作的会员。

  会上,根据市委会2020年新会员发展计划,通报了2019年以来县基层委联系会友情况,结合综合考察情况,讨论2020上半年拟发展会员名单,并上报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