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市直新兴三支部赴平水养心谷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徐娴颖 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5日上午,市直新兴三支部赴柯桥区平水镇养心谷调研农庄经济复苏情况。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和办公室主任李福勇等应邀参加。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家出台了不少扶持旅游业复苏政策。当地政府大力宣传旅游资源。企业推出各种自救措施。五一期间,绍兴各大农庄人气逐渐回暖,迎来生机。养心谷位于平水镇同康村,不仅是“万亩竹林”“四季竹笋”特色基地,更是一个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达85%。这里交通方便,附近又有若耶溪源头、云门寺、兰亭景区风景名胜,到这来可以爬山走游步道健身,又可以体验农趣,品味农家菜,吸引了一拨拨自驾游游客到这里放松身心。

  支部在养心谷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讲话精神。支部主委沈吉祺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上陈德洪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等,通报了2019年度市级先进名单,并为先进会员颁发了证书。会上讨论拟建立会友发展培养制度。

  单国君介绍了2019年度和疫情期间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被民建省委会、民建中央等录用情况,鼓励会员积极参与调研活动,关注社会民生,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