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赴跨国并购产业园 (大明市新区)考察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骆哲斌 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赴跨国并购产业园(大明市新区)考察、走访一支部会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新昌县跨国并购产业园(大明市新区)是新昌县委、县政府对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秉承 “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大背景,致力于将新昌县跨国并购产业园打造为“产业新城、发展新区”而成立的。会员企业新昌县航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位于大明市区块。航达机械董事长、一支部会员刘月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产品特点,同时也表示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跨国并购产业园建设用地需要,即将完成厂房的搬迁工作,为园区建设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每一位会员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畅所欲言,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本次考察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县打造创新性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的信心。徐剑平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会员们继续创新思路,建言献策,为新昌高水平高质量建设贡献更多的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