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一支部召开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钱华琴 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上午,民建绍兴市直机关一支部在“民建之家”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赵为主持。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蒋志伟向大家传达了民建绍兴市委会第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支部主委赵为宣读了对2019年支部先进会员的表彰,对2020年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布置。会议还明确了支部会费缴纳标准,对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建立了参政议政奖励机制,鼓励各位会员积极发挥自身特长,踊跃参与参政议政,力争较去年有所突破。

  最后,单国君对近期市委会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了各类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在危难时刻能挺身而出的担当。各位会员积极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稿件质量较高。下一步,市委会将进一步提高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评比标准,完善激励机制。

  单国君对机关一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进一步发挥班子成员的领头羊作用,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希望支部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互动。三是希望支部成员能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在参政履职方面有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