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民建绍兴市委会召开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暨政策经济形势通报会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精神,加强与对口部门之间的联系交流,研究探讨我市当前经济形势,4月16日下午,民建绍兴市委会与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暨政策经济形势通报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和市市场监管局等4家对口联系部门分管领导,市统计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邵德夫、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秋建霞、企业家会员代表、市委会机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单国君交流了民建绍兴市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通报了全市民建会员抗疫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金松,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超,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建勇,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水炎分别交流了各部门2019年主要工作,介绍了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及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市统计局总统计师何晓红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各位民建企业家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疫情期间,会员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各位企业家就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当前海外疫情爆发,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外贸订单流失严重,企业开工不足等一系列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部门领导与企业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市委会机关人员进行了认真记录。有关问题市委会将在会后开展调研,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