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支部动态
 
市直综合支部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 张晓华 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巾帼展英姿,美丽半边天。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到来之际,民建绍兴市直综合支部开展“关爱妇女、温暖同行”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体女会员送上特殊的节日纪念品--额温枪一支,献上节日祝福。把支部的关怀温暖送到支部全体女会员中,不断增强女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综合支部的全体女会员,立足岗位,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战斗中,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半边天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徐华丽、陈彩飞两位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积极作为,用担当和奉献构筑起抗疫一线的巾帼长城。

  同时,支部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号召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做好防护,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