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上虞区支部
 
民建上虞区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委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袁 芩 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下午,民建上虞区支部在会员企业—浙江农发集团上虞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周圣主持。

  会议首先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虞区委区政府关于民主党派的相关文件精神,讨论了本年度理论研究课题、2020年新会员发展对象等事宜。

  随后,周圣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不开展聚集性活动,会员可通过自学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民建自身优良传统。同时,要求各支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发挥参政议政能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给会员起好表率作用,多服务、多奉献,切实把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