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关注疫情防控聚焦农企发展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组织学习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魏彬 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4月11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调研疫情期间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精神。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习近平指出,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国际经贸活动受到严重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给我国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带来新的机遇。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让大家有动力,既会关注疫情防控,也会结合企业生产效益努力克服困难,拿出创新的实招硬招,努力寻求新的增长点,寻找新商机,为企业长足发展而坚持不懈。

   全体会员赴诸暨市农业灌溉苗木示范单位绍兴市仲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企业的500亩苗木园区。企业负责人宋建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目前已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