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建要闻
 
郑亚莉副主委走访慰问绍兴民建会员企业和一线医务人员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包峰琴 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赴绍兴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慰问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会员。市委会主委、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与郑亚莉交流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介绍了绍兴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及时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陪同走访慰问。

  

  

  郑亚莉一行实地走访了绍兴博利豪家纺有限公司、绍兴万客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市直越州支部副主委、绍兴博利豪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良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企业位于越城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孙端街道许家桥工业园区,是一家纺织制造型企业,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良好。

    

    

  在绍兴万客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郑亚莉走访了各生产车间,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公司董事长夏燕鸿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作为外贸型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形势下,外国员工无法及时返厂工作,对企业经营带来一定影响,也容易导致订单转移。

  郑亚莉代表民建省委会对两家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助力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省委会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企业反映的外国员工返岗、惠企政策的落实等有关建议、诉求,民建省委会和市委会将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助企指导员等渠道进行反映,并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

  郑亚莉还分别前往绍兴市行政中心医务室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了褚韦韦、王国英2名医务人员。市直财贸金融三支部副主委、绍兴市人民医院医生褚韦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在绍兴市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中心作医疗保障。王国英是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血透中心主管护师、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积极参与到单位的医疗救助工作中。郑亚莉代表民建省委会对两名医护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肯定,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省委会宣传部、柯桥区基层委等有关同志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