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梁凌凌 杨玉墀 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议。绍兴市政府副市长、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民建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单国君,县委书记李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仲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会长王敏慧,副县长、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副主委杨哲文,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新昌县基层委主委徐剑平,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新昌县基层委主委祝志芳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陈德洪在会上致辞,希望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立场,在政治立场上更加清醒坚定;凝聚智慧、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上更加主动有为;完善机制、提升素质,在组织建设上更加坚实有力;汇集资源、发挥优势,在服务社会上更加彰显担当,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为助推绍兴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李宁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收官“十三五”,擘画“十四五”,奋力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努力成为“重要窗口”中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这也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建功立业提供了新机遇、新平台。他希望广大民建会员奋发有为、实干担当,为新昌成为“重要窗口”中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民建力量。李宁要求,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学习,搞好政治交接,更好地同中国共产党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参政履职,切实做到扬优势、盯重点、强调研,为新昌高质量发展做好参谋、当好帮手。要深入基层群众,倾力服务社会,一方面继续擦亮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医疗队“金名片”,另一方面努力打造“新品牌”,争取形成更多服务精品和服务亮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新昌努力成为“重要窗口”中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剑平所作的民建新昌县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杨哲文当选为新一届民建新昌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哲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带领全体会员发挥民建组织优势和专长,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加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我县高水平基本现代化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