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新昌县基层委员会
 
新昌县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新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石柏娇 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8日,新昌县新一届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新昌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14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新昌县政府副县长、基层委主委杨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新一届全体委员、9个支部主委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综合规划科科长、基层委委员丁韫聪介绍了《新昌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14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框架及主要内容,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平时调研掌握情况就相关内容开展讨论。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对基层委各委员的分工批复。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各委员汇报并部署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安排。

    杨哲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好新昌民建经济界人士聚集的优势,为新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接下去基层委将在全体会员中征求意见,组织大家为新昌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整理汇总意见建议报送,做好明年政策修订工作的建言献策,积极为新昌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针对近期基层委工作及明年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制订出课题计划、活动计划、学习计划等,确保工作有计划、计划能执行,执行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