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会员秦伟荣获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越建 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360名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05个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会员秦伟荣获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率先垂范,带头勇冲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作为越城区卫健执法队的总指挥官,秦伟扛起了更为重要的责任。在他的带领下,全体“蓝盾卫士”奔跑在与疫情战斗的各个战场,团结一心、斗志昂扬。

    抓细落实,恪守责任担当。秦伟总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带头、作表率。查医疗机构有他的身影、检查公共场所有他的身影、保障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运行有他的身影、复工复产健康指导有他的身影……他以扎实工作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以点滴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主动作为,护航复工复产。2月10日,越城区启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区卫健局指派的具体负责人,秦伟立即抽调执法队骨干力量,带队开展区里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督查与健康指导,共累计服务企业百余家。2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启动驻企健康指导员工作,确保“两手硬、两战赢”。他再次带领执法队13名同志主动承担起工业企业最多的斗门街道驻企健康指导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企业负责人的感谢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