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诸暨市基层委员会
 
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赴杭州开展支部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傅黄莺 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民建诸暨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杭州参观调研人工智能企业和智能化景区,并与民建西湖区七支部、杭州民建直属八支部开展联谊活动。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主委吕寒平、副主委黄震,民建西湖区七支部主委曹静,杭州民建直属八支部主委易松,诸暨民建二支部主委傅黄莺等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浙大科技园参观机器人研究企业浙江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朱秋国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重点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绝影”机器狗,自带建图、导航、物体识别、运动规划等功能,可用于物流安保、政府救灾、科学教研等领域。

  一行人还参观了会员企业梧斯源通信企业。董事长陈铁英分享了AI技术、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综合运用为实体和城市运营带来的新机遇,分享无人驾驶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会员企业技术创新意识,加强民建企业跨地区合作,提高企业智能化数字化商业运营效能。

  之后,两地民建支部会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曹静、易松对诸暨民建二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两位主委介绍了支部相关情况,并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到杭州投资发展。吕寒平对当地民建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民建诸暨市基层委以及二支部的相关情况,表示诸暨、杭州两地民建要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民建工作的开展和两地经济社会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