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信息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建越城三支部与市直新兴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绍兴市委会 作者:周高阳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8日上午,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三支部与市直新兴一支部在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活动。市直新兴一支部主委王国庆、越城三支部主委冯晓燕及兄弟支部代表等30余名会员、会友参加活动。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参观党派服务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建设情况。越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共有两层,一层为统战工作展厅,二层为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办公室。一楼展厅分为风雨同舟、和睦同行、携手同创、寻根同源、四海同心五大展区,分别展陈多党合作、民族宗教、非公经济、乡贤文化及侨务工作。

  学习会上,冯晓燕和王国庆分别介绍了越城三支部和市直新兴一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并表示兄弟支部之间的联谊交流,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等文件,并就支部联谊交流常态化进行了讨论。